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公益 > 图片头条 >>  正文

为爱同行·2018(杭州)公益健行活动在杭州开走

发稿时间:2018-10-29 09:27:00 来源:浙江在线 中国青年网

  浙江在线10月2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陈珊珊)10月28日,2017为爱同行(杭州)公益健行在玉皇山启动。活动由可口可乐中国、壹基金携手联合发起,浙江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承办。700支队伍2100多名队员为爱挑战37公里徒步路线。作为一个公益体验和户外徒步相结合的公益体育活动,“运动+公益”的创新模式激发了更多参与者的新奇感,参与队员用行走的方式体验团队协作和公益精神,为净水计划、温暖包、壹乐园、洗手计划以及儿童平安计划筹集善款。

  为爱同行 为“净水”同行

  “净水计划”是可口可乐与爱心公益组织·为爱同行共同推出的公益项目。以保障农村学校儿童能享有足量、安全、负担得起的饮用水为目的。重点通过联合民间公益组织、爱心企业、科研单位和政府机关,为农村学校提供优质净水设施和水与卫生健康培训。改善在校儿童的饮水条件和饮水习惯。为儿童长期健康成长提供保障。为爱同行持续5年未净水计划提供善款支持,让十多万名儿童喝上干净饮用水。

  浙江太古可口可乐从2013年开始,连续5年参加了“为爱同行”杭州站的公益健行活动,保障每一场为爱同行健行活动的安全饮用水。在连续5年的为爱同行活动中,浙江太古可口可乐在公司内组织部员工参与并积极募捐善款、同时还通过活动传播,鼓励公司的相关利益者客户、供应商组队参加,通过媒体宣传渠道和社交公共平台,号召政府职能部门、媒体和热心慈善人士等单位自愿加入“为爱同行”行列。5年来累计报名近480支健行队;参与人数近2000余人次;累计捐款金额243余万元。今年浙江太古可口可乐组建了由员工、客户、供应商等相关单位的79支队伍参加为爱同行健行活动,到发稿截止已募集善款7万余元。

  纯悦组队:我们在乎 没你不行

  浙江太古可口可乐全勤参与“为爱同行”(杭州站)所有场次公益健行活动。从发动员工积极参与,到影响客户、供应商共同报名参与为爱同行。每年报名队伍的捐款金额都大大超过壹基金规定的捐款数额。将“人人公益”植入人心,将“没你不行”的口号深入员工,鼓励员工一次又一次的加入到公益的队伍中来。

  浙江太古可口可乐员工丁建银已经第五次参加为爱同行。丁建银说:我连续五年和同事一起参加为爱同行活动。我还记得第一年报名的时候,对37公里完全没有概念,想想走路总走得到底。活动前,我们小队还体验一段山路,充分认识到37公里的不易。家人、朋友、单位同事都给我们鼓劲,纷纷给我们捐款。第一年的时候压力还是有点大的,好在我们坚持到底,没有辜负大家对我们的期望。之后了解到净水计划切切实实改善西部孩子的用水,我想我每年参加为爱同行,也是为这些孩子的安全饮水尽些绵薄之力。”

  10月28日早玉皇山脚下又出现了熟悉的身影,浙江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销售及市场总监曹为伟先生为选手们发枪。与现场的发枪嘉宾有所不同,曹总不仅是发枪嘉宾,同时还是参与选手。准备活动室,见缝插针的采访曹总。曹总说:“我是第4次参加为爱同行。今年是回到杭州工作的第二年,当然也不能错过为爱同行。现在为爱同行报名在我们公司内部已经成秒杀热款,手速慢一点都抢不到队伍。我很高兴看到员工们对运动,对公益热情高涨,今年我们没有报上名的同事也来到现场。一方面为参加毅行的同事们加油鼓劲;另一方面体验行走10公里;捐赠行走步数,为公益事业尽自己一份力。

  浙江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慧如女士表示:“为爱同行是一项运动+公益的活动,同时也秉承了可口可乐与太古饮料”我们在乎“的可持续公益理念,与浙江太古可口可乐的企业文化相吻合,5年来我们鼓励员工积极参与,就是为把公益理念植根于每位员工心中,充分体现企业社会责任作为公司重要工作任务,同时把公益理念年复一年的光大发扬。为爱同行没你不行这句口号在浙江太古可口可乐的员工心里已经深深扎根,大家知道我们每走的一步都是在为西部缺水地区的孩子们改善饮水环境,使他们能够幸福快乐的成长。”

  “为爱同行,从开始的公司支持公益,一直到现在影响客户、供应商共同公益,员工人人愿意公益。我们提倡公益路上‘没你不行’。让公益成为我们日常最受欢迎的聚会内容。现在由我们的员工、客户和供应商组建的“纯悦”公益健行队的影响力越来越大。据我所知到现在为止,现在纯悦团队捐款排名是为爱同行报名团队第一。“

责任编辑:熊真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