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公益

首页 >> 图片头条 >> 正文

贵州毕节:特殊教育学校学生才艺展示

发稿时间:2019-05-17 09:31:53 来源: 新华网

  5月15日,在毕节市特殊教育学校,老师在向学生示范手工艺品制作。

  近年来,贵州省毕节市特殊教育学校结合实际,在加强文化知识和手语教育基础上,根据学生兴趣和就业规划,开设绘画、手工艺品制作、缝纫等课程。目前,该校正在积极准备一场才艺大比拼活动,将在5月19日“全国助残日”当天对学生们半学期的学习进行“检阅”。 新华社发(王纯亮 摄)

  5月15日,在毕节市特殊教育学校,老师在用手语指导学生缝制床单。 新华社发(尚宇杰 摄)

  5月15日,在毕节市特殊教育学校,一名学生在进行缝纫加工。 新华社发(王纯亮 摄)

  5月15日,在毕节市特殊教育学校,一名学生在缝制床单。 新华社发(尚宇杰 摄)

  5月15日,在毕节市特殊教育学校,老师在用手语指导学生缝制床单。 新华社发(尚宇杰 摄)

  5月15日,在毕节市特殊教育学校,一名学生在展示自己制作的手工艺品。 新华社发(王纯亮 摄)

责任编辑:李婧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