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公益

首页 >> 图片头条 >> 正文

湖北宜昌:自助“健康小屋”便民惠民

发稿时间:2019-06-27 09:29:21 来源: 新华网

  6月25日,在湖北省宜昌市夷陵区小溪塔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自助式便民健康小屋,工作人员为居民进行健康体检。 近日,湖北省宜昌市夷陵区小溪塔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自助式便民健康小屋建成启用。当地居民在健康小屋可以通过智能健康管理一体机免费进行健康体检。医生根据检查结果,为其提供健康教育咨询以及健康干预和慢性病防控等健康管理服务,并根据需求提供个性化的医疗保障。 新华社发(张国荣 摄)

  6月25日,在湖北省宜昌市夷陵区小溪塔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自助式便民健康小屋,工作人员为居民健康体检进行登记。 近日,湖北省宜昌市夷陵区小溪塔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自助式便民健康小屋建成启用。当地居民在健康小屋可以通过智能健康管理一体机免费进行健康体检。医生根据检查结果,为其提供健康教育咨询以及健康干预和慢性病防控等健康管理服务,并根据需求提供个性化的医疗保障。 新华社发(张国荣 摄)

  6月25日,在湖北省宜昌市夷陵区小溪塔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自助式便民健康小屋,工作人员为居民宣讲健康常识。 近日,湖北省宜昌市夷陵区小溪塔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自助式便民健康小屋建成启用。当地居民在健康小屋可以通过智能健康管理一体机免费进行健康体检。医生根据检查结果,为其提供健康教育咨询以及健康干预和慢性病防控等健康管理服务,并根据需求提供个性化的医疗保障。 新华社发(张国荣 摄)

  6月25日,在湖北省宜昌市夷陵区小溪塔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自助式便民健康小屋,工作人员在为居民宣讲健康常识。 近日,湖北省宜昌市夷陵区小溪塔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自助式便民健康小屋建成启用。当地居民在健康小屋可以通过智能健康管理一体机免费进行健康体检。医生根据检查结果,为其提供健康教育咨询以及健康干预和慢性病防控等健康管理服务,并根据需求提供个性化的医疗保障。 新华社发(张国荣 摄)

责任编辑:李婧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