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公益

首页 >> 图片头条 >> 正文

湖北秭归中小学生开展“生态小公民·公益亲子行”实践活动

发稿时间:2019-07-16 09:21:00 来源: 人民网-湖北频道

  湖北秭归中小学生开展“生态小公民·公益亲子行”实践活动

  人民网秭归7月15日电 7月13日,湖北秭归南门外广场热闹非凡,屈原故里秭归县茅坪城区的300多名中小学生在家长的带领下来到这里开展“生态小公民·垃圾分类我践行”暨“公益心·亲子行”我为家乡添光彩署期主题实践活动,同学们将自家植物花卉、心爱的图书、爱不释手的玩具等物品带到活动现场进行爱心义卖,为山区村落贫困儿童募集爱心善款,同学们还为参与活动的市民进行了才艺表演。

  活动中,同学们在家长的带领下,组成若干个环保小组三五成群的走上街头(社区)捡拾垃圾、了解垃圾分类知识、提高垃圾分类意识。

  “开展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通过这种形式来促进垃圾分类投放习惯的养成,从而带动家庭,辐射社会,营造‘垃圾分类人人知晓、垃圾分类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小学生家长梅先生说。(何宝喜)

责任编辑:李婧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