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公益

首页 >> 图片头条 >> 正文

捐赠板房进社区 “遮风挡雨”抗击疫情

发稿时间:2020-02-24 10:49:01 来源: 人民网-辽宁频道

  人民网沈阳2月23日电 (邱宇哲)近日,中铁电气化局沈阳电化公司向沈阳市浑南区世纪新城社区和榆树台社区捐赠的6座崭新的集装箱房全部到位,安装后的集装箱房将作为社区一线疫情防控人员为出入小区人员登记和体温检测的办公场所。

  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在社区。目前,沈阳市住宅小区(村)采取全封闭式管理方式,小区只留一个出入口,安排社区干部、党员、志愿者、物业保安等驻守。一些门卫室条件好的小区,工作人员可以在室内值守;大部分的工作人员只能在室外出入口、楼前站岗值守,寒风凛冽,在毫无遮挡的情况下,他们一站就是好几个小时。而近期沈阳多降大到暴雪,气温骤降,给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带来极大的不便。

  为了使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有一个舒适的工作环境,沈阳电化公司立即行动,充分发动各方资源,第一时间联系厂家采购集装箱房6座,连夜送往世纪新城社区和榆树台社区进行妥善分配、安置。 安装好的集装箱房成了社区工作人员的战斗堡垒,为他们遮风挡雨,筑牢了防控疫情的“第一道防线”,坚定了大家战胜疫情的信心!

责任编辑:李婧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