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公益

首页 >> 图片头条 >> 正文

浙江天台:开展环保志愿活动

发稿时间:2020-05-15 16:51:22 来源: 中国网

  “电力青年们放弃休息时间,清理景区卫生,为你们点赞!”5月4日上午,国网天台县供电公司组织红船青年志愿服务队,到始丰湖公园开展垃圾清理志愿活动。骄阳下,身着红马甲的志愿者们在公园绿茵上穿梭,劳动,看到这一幕的游客们纷纷竖起了大拇指。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激发青年职工爱祖国、爱家乡的热情,国网天台县供电公司组织团员青年参加“捡拾垃圾 美化家园”主题活动,11名团员青年参加了此次活动。

  现场志愿者们两个一组,带着口罩和手套,拿着扫把或者垃圾钳,分头清扫卫生和捡垃圾。因天气炎热,不一会儿,大家就被晒得满头大汗。经过一个半小时的“奋战”,每个人的垃圾袋中已“战果累累”,大家将处理的垃圾装袋后带走。随后,志愿者们还将准备好的几十套防疫物资:口罩、可携带酒精,分发给现场游玩的市民,并提醒他们,开心游玩的同时个人防护工作不要松懈。

  此次活动,展现了电力青年们朝气蓬勃、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也为广大居民、游客起了一个良好的带头作用,为营造文明、和谐的宜居环境环境做出了青春贡献。(余建奇)

责任编辑:李婧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