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公益

首页 >> 图片头条 >> 正文

重庆北碚:“老社区”改造提升焕发新活力

发稿时间:2020-12-10 14:14:00 来源: 新华网

  12月8日,在新房子社区,车辆有序停放在新划定的停车位中。重庆市北碚区朝阳街道新房子社区是一个“老社区”。从2019年开始,北碚区对新房子社区进行改造提升,对休闲广场、停车场、路灯、护栏等公共设施进行新建或修缮,并为居民楼安装电梯,改善了社区居住环境,让“老社区”重新焕发活力。2019年以来,北碚区先后对多个老旧小区进行改造,提升居民的幸福感。新华社发(秦廷富 摄)

  12月8日,在新房子社区,社区居民在垃圾分类可回收物智能投放点注册相关信息。重庆市北碚区朝阳街道新房子社区是一个“老社区”。从2019年开始,北碚区对新房子社区进行改造提升,对休闲广场、停车场、路灯、护栏等公共设施进行新建或修缮,并为居民楼安装电梯,改善了社区居住环境,让“老社区”重新焕发活力。2019年以来,北碚区先后对多个老旧小区进行改造,提升居民的幸福感。新华社发(秦廷富 摄)

  12月8日,在新房子社区,居民在社区广场休闲。重庆市北碚区朝阳街道新房子社区是一个“老社区”。从2019年开始,北碚区对新房子社区进行改造提升,对休闲广场、停车场、路灯、护栏等公共设施进行新建或修缮,并为居民楼安装电梯,改善了社区居住环境,让“老社区”重新焕发活力。2019年以来,北碚区先后对多个老旧小区进行改造,提升居民的幸福感。新华社发(秦廷富 摄)

  12月8日,在新房子社区,老人带着小朋友在社区广场休闲。重庆市北碚区朝阳街道新房子社区是一个“老社区”。从2019年开始,北碚区对新房子社区进行改造提升,对休闲广场、停车场、路灯、护栏等公共设施进行新建或修缮,并为居民楼安装电梯,改善了社区居住环境,让“老社区”重新焕发活力。2019年以来,北碚区先后对多个老旧小区进行改造,提升居民的幸福感。新华社发(秦廷富 摄)

  这是12月8日拍摄的新房子社区安装的电梯。重庆市北碚区朝阳街道新房子社区是一个“老社区”。从2019年开始,北碚区对新房子社区进行改造提升,对休闲广场、停车场、路灯、护栏等公共设施进行新建或修缮,并为居民楼安装电梯,改善了社区居住环境,让“老社区”重新焕发活力。2019年以来,北碚区先后对多个老旧小区进行改造,提升居民的幸福感。新华社发(秦廷富 摄)

  12月8日,在新房子社区,几名老人在社区广场休闲。重庆市北碚区朝阳街道新房子社区是一个“老社区”。从2019年开始,北碚区对新房子社区进行改造提升,对休闲广场、停车场、路灯、护栏等公共设施进行新建或修缮,并为居民楼安装电梯,改善了社区居住环境,让“老社区”重新焕发活力。2019年以来,北碚区先后对多个老旧小区进行改造,提升居民的幸福感。新华社发(秦廷富 摄)

  12月8日,在新房子社区,居民从新安装的电梯内走出。重庆市北碚区朝阳街道新房子社区是一个“老社区”。从2019年开始,北碚区对新房子社区进行改造提升,对休闲广场、停车场、路灯、护栏等公共设施进行新建或修缮,并为居民楼安装电梯,改善了社区居住环境,让“老社区”重新焕发活力。2019年以来,北碚区先后对多个老旧小区进行改造,提升居民的幸福感。新华社发(秦廷富 摄)

责任编辑:李婧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