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公益

图片头条 >> 正文

福建泉州:奔跑的“爱心菜吧”

发稿时间:2022-04-03 11:11:00 来源: 新华网

  4月1日,志愿者在泉州市丰泽区五矿大厦临时打包中转站忙碌。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福建泉州为解决社区困难家庭买菜难问题,启动了“爱心菜吧”免费配送工作。从分拣、装车、运输到派送,志愿者、社区工作者、国企员工、公交车司机、机关干部上演全城“爱的接力”,每天把2900份“爱心菜”送至29个重点城中村的困难家庭。

  新华社发(周义摄)

  4月1日,在泉州市丰泽区一处封控小区门口,志愿者派送生活物资。新华社发(周义摄)

  4月1日,在泉州市丰泽区,志愿者乘坐载满生活物资的车辆前往社区。新华社发(周义摄)

  4月1日,在泉州市丰泽区一处封控小区门口,志愿者把生活物资派送给社区负责人。新华社发(周义摄)

  4月1日,在泉州市丰泽区一处封控小区门口,志愿者把生活物资派送给社区负责人。新华社发(周义摄)

  4月1日,在泉州市丰泽区五矿大厦临时打包中转站,志愿者将生活物资打包、装车。新华社发(周义摄)

  4月1日,在泉州市丰泽区五矿大厦临时打包中转站,志愿者分装生活物资。新华社发(周义摄)

  4月1日,在泉州市丰泽区五矿大厦临时打包中转站,志愿者打包生活物资。新华社发(周义摄)

  4月1日,在泉州市丰泽区一处封控小区,居民接收生活物资。新华社发(周义摄)

  4月1日,在泉州市丰泽区一处封控小区,社区负责人运送生活物资给困难群众。新华社发(周义摄)

责任编辑:李婧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