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公益 > 文字头条 >>  正文

联合丽格第一医院发动全院力量,积极助力李艳霞寻子

发稿时间:2019-01-15 14:36:00 来源:北国网 中国青年网

  腊八节刚刚过去,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到处都洋溢着热闹气息,在外的游子已经开始收拾行李准备回家,李艳霞也在医院里期待着与儿子一起回家,过一个团圆年。

  李艳霞的儿子叫金宁,从小就喜欢音乐,2002年,金宁只身前往北京追求音乐梦想,2003年,金宁给李艳霞打了最后一通电话后,便没了音信。

  可怜天下父母心,自从儿子失联后,李艳霞无时无刻不在思念着自己的孩子,更是从此就开始了十六年漫长的艰辛寻子路。十六年里,李艳霞走遍了全国各地,找过数千家酒吧,询问过数万个路人和流浪歌手,但至今还是没有找到儿子。

  李艳霞在酒吧询问歌手

  联合丽格第一医院全力帮助李艳霞寻子

  前年夏天,一场热射病差点要了老伴的命,那一刻,李艳霞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恐惧,她开始害怕时间流逝,怕儿子还没找到自己就已经老去,她希望找到儿子时,儿子第一眼就能认出她来,李艳霞想到了整形。2018年10月,李艳霞再次来到北京寻找儿子,这次,她得到了很多好心人及爱心企业的帮助。联合丽格第一医疗美容医院作为丽格慈善基金会救助平台之一,免费救助了李艳霞,丽格慈善基金会的副理事长郭树忠教授邀请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分会副主任委员兼眼整形美容学组组长、联合丽格第一医疗美容医院业务院长邢新教授和联合丽格第一医疗美容医院技术院长,面部年轻化首席专家杨大平教授共同担任李艳霞整形手术的主刀专家,为李艳霞找回逝去的十六年时光。

  郭树忠教授、邢新教授、杨大平教授查看李艳霞恢复情况

  联合丽格第一医疗美容医院还发动所有力量帮助李艳霞寻找儿子。联合丽格第一医疗美容医院在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发表李艳霞寻子的文章,公开寻求线索;动员全体员工转发微博,微信朋友圈,并发动身边的朋友,共同帮助李艳霞寻找儿子;联合丽格第一医疗美容医院的郭树忠教授、邢新教授、杨大平教授等整形专家也利用自身的影响力,积极呼吁广大网友提供线索,帮助李艳霞找到儿子。

  联合丽格第一医疗美容医院帮助李艳霞寻子

  找到疑似金宁的流浪汉,丽格基金会志愿者积极确认中

  在联合丽格第一医疗美容医院的帮助下,各种线索接踵而来。面对每一条可能的线索,他们都积极的去确认。目前最有可能的线索是顺义区的姓臧的大姐提供的,臧大姐说她一直照顾的一个流浪汉特别像金宁,这个流浪汉说自己是西安人,平时喜欢唱歌,还喜欢跟狗一起玩。

  得到这条线索后,联合丽格第一医疗美容医院的工作人员马上联系了臧大姐,并前往顺义区去寻找这个流浪汉,可惜没能找到。联合丽格第一医疗美容医院立即发动全部力量,在全国范围内寻找这名流浪汉,经过一个月的不懈寻找,终于在西安西门附近发现了他的身影。他们立即派人赶往西安,与当地的派出所,救助站等机构进行沟通,希望他们能帮助验证这名流浪汉是否是金宁。

  疑似金宁的流浪汉

  帮助李艳霞寻找金宁的公益行动还在进行中,联合丽格第一医疗美容医院也将继续为李艳霞提供帮助。春节临近,家中的父母已置办好年货等待在外的游子回家,李艳霞也在期盼着与儿子的相聚,希望能有更多的好心人能够一起帮助她早日找到儿子,让分离十六年的母子早日团圆。

  (该文章为本站转载内容,不代表本站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若涉及侵权,请及时联系本站处理。联系qq:3311718525)

责任编辑:熊真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