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公益 > 文字头条 >>  正文

联合丽格第一医疗美容医院:公益路上,从未止步

发稿时间:2019-01-25 09:5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吉林 中国青年网

  新年将近,父母们都在家中期盼着儿女们的归期,李艳霞也万分期盼与儿子相聚,她已经整整十六年没有见过她的儿子,没拍过一张完整的全家福了。1月16日,记者宛晓雨在联合丽格第一医疗美容医院见到了为寻子整形的母亲李艳霞,及联合丽格第一医疗美容医院的郭树忠教授、邢新教授、杨大平教授。

  16年漫漫寻子路,李艳霞为寻子整形

  李艳霞的儿子叫金宁,从小就喜欢音乐,2002年的时候,金宁只身踏上了去往北京的列车,他要去追求自己的音乐梦想。2003年夏天,金宁给李艳霞打了最后一通电话后便失去的音信,李艳霞从此踏上漫漫寻子路。

  儿子的失联,打破了一个幸福之家原本的生活秩序,十六年来,李艳霞为寻子跑遍全国各地,无论到哪去找,她都随身携带以一本小相册和儿子以前参加北京夏令营时穿的那身衣服,相册的外封面早已破旧不堪,里面的照片却保存如新,那是她与儿子的回忆。十六年的岁月在李艳霞的脸上留下了深深的印记,常年在外寻子,饱经风雨,让她比同龄人看起来更加苍老,她不再是那个年轻、精干的护士长了。2017年夏天,突如其来的一场热射病让老伴在鬼门关走了一圈,那一刻,病房外的李艳霞无比恐惧,她意识到儿子还没找到,她怎么就老去了呢!她不能就这样变老,她要变年轻,她要儿子见到她的那一刻第一眼就能认出来,“这是我妈妈!”李艳霞决定了,她要整形。

  李艳霞随身携带的小相册

  联合丽格第一医疗美容医院爱心帮助李艳霞

  作为丽格慈善基金会救助平台之一的联合丽格第一医疗美容医院爱心救助了李艳霞,丽格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郭树忠教授邀请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分会副主任委员兼眼整形美容学组组长、联合丽格第一医疗美容医院业务院长邢新教授和联合丽格第一医疗美容医院技术院长,面部年轻化首席专家杨大平教授共同担任李艳霞整形手术的主刀医生,整个手术进行了近9个小时,邢新教授和杨大平教授一刻也没有停歇,在他们心中,帮助每个求美者找回美丽是他们作为整形医生的责任,何况是李艳霞这样以为寻子心切的母亲,只要能帮助她寻回年轻,付出再多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郭树忠教授、邢新教授、杨大平教授接受记者宛晓雨采访

  李艳霞已经60岁了,俗话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老年人也不例外,整形并不是年轻人的专利,有关数据表明,近年来老人整形的数量正在逐年增加,2018年较2017年增加了大约10%。对于老年人而言,整形带来的不仅仅是外貌上的变化,更能带来心态上的改变,看着镜子里年轻的自己,会让老人更加自信,更加幸福,更愿意走出家门,与他人交流,让他们的老年生活更加精彩,心态也越来越年轻。

  目前李艳霞还在恢复中,曾经沧桑的脸庞已恢复年轻,看不到一丝皱纹,微笑的眼睛透露这对未来生活的期盼,李艳霞比之前更乐观,更自信了。在采访期间,李艳霞十分热情又是切水果又是给酸奶,慈祥的笑容里,看不到岁月的痕迹。整形带给李艳霞的不仅仅是外表上的年轻,更是心理上的年轻,通过外在的改变,给予她积极正面的心理暗示,让她渐渐出寻子的阴霾中走出来,找回自信与开朗。

  变年轻后的李艳霞

  公益路上,从未止步

  联合丽格第一医疗美容医院作为丽格慈善基金会救助平台之一,秉承做一家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医院理念,医德为先,长期致力于通过手术项目捐赠、公益善款救助等多种形式,为中国需要整形修复的特殊人群提供帮助,让更多的人重拾对生活、对未来的信心。

  在救助李艳霞之前,联合丽格第一医疗美容医院凭借雄厚的医师团队和先进技术设备进行过多次公益救助,有因幼年时烫伤导致无法抬头的小龙,有因车祸丢失鼻子的“口罩男”小贾,有烧伤的四岁女孩真真……在公益救助的路上,联合丽格第一医疗美容医院从未止步,他们将以实际行动助力公益事业,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为社会做出更多贡献。

  

  (来源:)

责任编辑:熊真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