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公益

首页 >> 公益新闻 >> 正文

生态文明展暨十分自然公益基金启动

发稿时间:2019-05-03 15:32:00 来源: 中国环境新闻

  “每销售出一张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门票就捐赠出‘十分’资金”至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相关负责人介绍道,“十分自然公益基金的首笔资金就是这样得来。”

  由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司指导,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山水自然保护中心和2019北京世园会首批全球合作伙伴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生态文明展暨十分自然公益基金启动活动亮相世界园艺博览会开园首日。

  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是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建设美丽中国的重大行动。借世界园艺博览会举办契机,“生态文明展”广泛宣传生态文明理念,倡导全社会共同行动。不仅全文展示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全面呈现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内涵;还展示了社会各界积极开展“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实践的优秀案例,倡导全社会共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行动。

  据了解,十分自然公益基金将持续吸引北京世园会合作伙伴等爱心企业捐赠,支持“十分自然公益”系列行动,支持环保志愿者网络搭建、公众生态环境教育及公众参与类生态环境公益项目活动,带动更广泛的社会参与,引导更多人自觉践行绿色生产和生活方式,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逐步凝聚起建设美丽中国的社会共识和磅礴力量。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