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公益

首页 >> 公益新闻 >> 正文

陕西610名留守儿童共绘70米“中国龙”庆“六一”

发稿时间:2019-05-27 09:29:2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图为爱心捐赠仪式。少华山景区

  中新网西安5月26日电 (记者 张远)26日,来自陕西610名留守儿童在61名“义工妈妈”的带领下,于陕西少华山共同绘制70米长的“中国龙”,以此庆祝即将到来的“六一”儿童节。

  图为孩子们共同绘制“中国龙”。少华山景区

  此次活动由陕西省慈善协会、陕西省旅游协会、陕西旅游集团主办,陕西省旅游景区协会、少华山景区管理委员会、少华山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承办,以“童心筑梦爱暖明天”为主题,将课堂搬进景区、关爱留守儿童,并启动了联合慈善行动。

  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企业现场举行了捐赠授牌仪式,以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帮助孩子们解决生活、学习上的困难,让孩子们切实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来自陕西大秦之水队足球队的队员们现场表演了花样足球,让孩子们充分感受了足球运动的乐趣与魅力。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孩子们为祖国母亲准备了一幅70米长的“中国龙”彩绘画卷,在“义工妈妈”的带领下,孩子们一同绘色、一同勾勒。

  图为孩子们共同绘制的“中国龙”。少华山景区

  陕西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冰表示,对于孩子们来说,无论是送去一个书包、还是一盒文具、还是少华山之行,带来的都是向阳而生的希望。让孤独的留守儿童们走出课堂、走进自然,度过一个快乐难忘的日子,同时希望社会各界用自己的方式关心、关爱留守儿童,为他们的健康成长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完)

责任编辑:李婧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