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公益

首页 >> 公益新闻 >> 正文

武汉暑期将办万场青少年公益社会实践活动

发稿时间:2019-06-26 09:45: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

  本报武汉6月24日电(胡林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雷宇)今天上午,团武汉市委对外发布,7月开始将启动“2019年武汉市青少年暑假社区托管项目”,全市14个区171个青少年暑假社区托管班将面向小学阶段青少年开放,举办超过1.2万场青少年公益社会实践活动。

  为满足暑假期间小学阶段青少年,特别是双职工子女、农村留守儿童、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双万双联”服务对象贫困家庭青少年群体的暑假看护难题,团武汉市委整合资源,举办了此次公益服务活动,活动不向家长收取费用。托管服务将于7月5日开始,8月23日结束,共7周(不含双休日)。其中6周为阵地托管服务周,1周为公益夏令营服务周。

  托管服务期间,将组织开展“时代精神放光芒”“军运文明我先行”“城市创建同参与”“科技创新攀高峰”“知法守法护成长”“关爱互助享发展”等六大类别活动。

  来源:中国青年报

责任编辑:李婧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