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公益

首页 >> 公益新闻 >> 正文

广州 爱心义卖助力公益慈善

发稿时间:2019-07-16 09:26:25 来源: 人民日报

  本报广州7月14日电 (记者罗艾桦)7月13日,广州市第四届北京路公益慈善嘉年华活动火热开启。活动是广州市将慈善融入广府文化、深化“羊城慈善为民”行动创建“慈善之城”的重要平台,至今已连续举办4年。此次活动以“慈善,老城市添新活力”为主题,融入当下最火热的“慈善+”形式,市民纷纷通过“慈善+消费”来支持公益慈善项目,让广州这座有着深厚底蕴的城市增添了新的慈善活力。

  在活动现场,电商公益平台“唯爱工坊”把十多款非遗时尚单品带到现场,残障青年手工皮具、扶贫特色农产品、古色古香的手工香皂、手绘环保包……几乎每件产品背后,都有一个动人的慈善故事。公益慈善嘉年华活动由广州市民政局、广州市文明办、越秀区人民政府主办。

责任编辑:李婧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