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公益

首页 >> 公益新闻 >> 正文

合肥万年埠街道开展公益助学活动 帮助六安市10名困难家庭学生

发稿时间:2019-08-09 15:10:16 来源: 央广网

  央广网合肥8月8日消息(记者张秋实 通讯员杨宏霞 )合肥万年埠街道开展公益助学活动 ,帮助六安市10名困难家庭学生入学。今天,受合肥万年埠街道党工委、街道商会委托,万年埠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邵岩龙率街道商会美康体检、融创乐园、宝文置业、文一滨江置业、联投地产、融创茂、同庆楼、国邦美家居8家爱心企业,街道发展服务部、文化旅游部赴六安市裕安区开展公益助学活动。

  六安市裕安区政协副主席罗荣、裕安区慈善协会会长李强接待了街道一行,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对万年埠街道及商会的大爱之举表示感谢和赞许。邵岩龙向裕安区领导和受助大学生介绍了包河区万年埠的区情街况及街道商会建设运营情况,表示商会作为企业发展和回报社会的平台,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对同学们克服生活困难,自强不息的精神表示钦佩和赞扬,鼓励青年们困难是暂时的,此时的困难必将成为你们成才道路上难得的经历和精神财富。要树立信心,相信知识一定能改变命运,要以大学为新的人生起点,刻苦学习,将来帮助家庭,回报社会。

  本次活动共帮助了裕安区10名家庭困难、品学兼优的学生完成了入学心愿。座谈结束后,商会爱心企业家一行还走访了学生代表朱城城和彭晚晴家庭。

责任编辑:李婧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