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公益

首页 >> 公益新闻 >> 正文

"圆我读书梦"公益活动13年资助学生逾万人

发稿时间:2019-08-24 09:06:00 来源: 重庆日报

  8月22日晚,黔江区第13届“圆我读书梦”公益活动感恩募捐晚会现场传出消息:本次晚会募集助学资金达到472.7万元,13年累计募集3862万元,渝东南两区4县和湖北省咸丰县等武陵山区贫困大、中、小学生1万余人得到资助,圆了读书梦。

  据了解,这项被国务院扶贫办誉为“助学典范”的公益品牌发起于2007年,由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旗下的武陵都市报社创设的“武陵都市报助我上大学”公益活动演变而来。2014年,黔江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加入后,升级为“圆我读书梦”公益活动,2016年,黔江区委、区政府整合和区委宣传部统筹全区助学平台,进一步壮大了品牌规模。13年来,200余家区内外爱心企业踊跃捐资助学,120多家机关、事业单位和上万市民接力奉献爱心,20多家承办、协办单位和1万多名志愿服务者持续支持,铸就了“圆我读书梦”公益活动品牌,点燃了文明之光,照亮了文明之城。 (通讯员 梅佳)

责任编辑:刘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