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公益

首页 >> 公益新闻 >> 正文

洪雅:民警献爱心 资助贫困学子

发稿时间:2019-08-29 13:28:33 来源: 中新网四川

  中新网四川新闻8月29日电 (周旭 徐雅兵)近日,眉山市洪雅县公安局开展了“为贫困学生献爱心”捐款活动。

  捐款现场(洪雅警方 供图)

  当天,民警和部分爱心人士,来到槽渔滩镇玉岚村8组贫困户余和江家,现场为余和江考上大学的女儿捐助学费5000元,及时解决了孩子开学需要的费用。

  据介绍,贫困户余和江身体残疾,家庭也因残致贫。其女儿余某今年参加高考,顺利考上重庆一所大学,但因家庭贫困学费都很难筹齐。

  近年来,洪雅县公安局按照进一步贯彻好、落实好精准扶贫帮扶工作要求,结合日常工作,深入了解社情民意,主动与生活困难的槽渔滩镇玉岚村8组贫困户余和江家庭结成扶贫帮困对子,尽最大力量为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困难。同时,帮扶民警袁成中和村“第一书记”李明隆经过多方争取,联合社会爱心人士,共同伸出援手向贫困学子捐款助学。

  “一份份捐款,饱含了民警和爱心人士对贫困学子的关爱,体现了洪雅公安参与社会公益实践,带头弘扬文明风尚的精神风貌,也彰显了人民警察心系人民的大爱情怀。”洪雅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他们将继续关注和帮助贫困学子,用自己的爱心播撒阳光,圆每一个贫困学子的梦想。(完)

责任编辑:李婧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