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公益

首页 >> 公益新闻 >> 正文

99公益日,让世界听见爱的声音

发稿时间:2019-09-13 16:14:00 来源: 新华网客户端

  9月7日-9日,完美(中国)有限公司配捐300万元,联合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腾讯公益,带动广大网友积极参与线上公益,支持中国女性事业。

  完美公司连年参与“99公益日”企业配捐活动,支持妇基会在腾讯公益上线的上百个项目,包括“母亲邮包”“妈妈制造”“母亲水窖”等重点项目。

  完美公益广告画面登上纽约时代广场

  完美99公益日宣传画面还出现在北京地铁、深圳地铁等公共场所。

  99公益日,为线上线下的数亿网友提供了多元化的公益参与场景,引发新生态下的全民参与热潮。如今人人可公益,从“指尖公益”到“理性公益”,公益成为了一种生活态度和方式。

  “涓涓细水,汇成公益的大海。”99公益日,让源源不断的慈善热情汇聚成巨大的公益力量。完美公司积极参与其中,与社会各界一起做好事,不断刷新温暖的新纪录。

责任编辑:马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