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公益

首页 >> 公益新闻 >> 正文

河北崇礼滞销农产品获北京“爱心订单”

发稿时间:2019-10-22 14:16: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图为爱心企业收购土豆。 崇礼区委宣传部供图

  中新网石家庄10月21日电 (张帆 靳磊)近日,由北京市爱心企业组成的2019土豆接力爱心车队抵达河北省张家口市崇礼区,爱心企业带来的“爱心订单”极大地缓解了当地农民农产品丰产不丰收的现状。据悉,此次北京市爱心企业现场认购土豆105.25吨,以及圆白菜、大葱等其它农产品约30余吨。

  此次北京市爱心企业现场认购土豆105.25吨。 崇礼区委宣传部供图

  据了解,2018年秋季以来,崇礼农产品销售不畅,作为东西部对口帮扶伙伴的北京市东城区在获知情况后,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动员北京20000余名线上爱心人士和120余家机关企业,共同发起了“党建引领土豆接力”活动,累计认购崇礼土豆475吨,惠及崇礼5个乡镇21个村700多农户其中包括380户贫困户。

  图为活动现场。 崇礼区委宣传部供图

  据介绍,今年的北京市爱心企业的“爱心订单”模式升级,通过吸引公益名人助力,开通短视频平台、网购店铺等多种方式与渠道,持续扩大社会影响力,同时在线上开启更多平台,出售更多农产品,吸引社会公众共同参与。(完)

责任编辑:李婧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