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公益

首页 >> 公益新闻 >> 正文

江苏省多部门联合发出倡议 人人出力参与脱贫攻坚

发稿时间:2019-11-02 14:09:00 来源: 新华日报

  全面小康路上,一个都不能少。日前,江苏省对口办 、省民政厅、省国资委 、省工商联、省总工会 、省红十字会、团省委、省妇联、省残联、省科协等多部门联合发出倡议书,希望全省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加入脱贫攻坚队伍,助力江苏对口帮扶支援地区脱贫攻坚,营造“人人皆愿为、人人皆可为、人人皆能为”的社会扶贫良好氛围。

  按照党中央和国务院的战略部署,我省对口帮扶支援地区主要有:陕西省,青海省西宁市和海东市,贵州省铜仁市,西藏拉萨市,新疆伊犁州和克州、兵团四师和七师,青海省海南州,重庆市万州区和云阳县,湖北省秭归县。

  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希望全省有更多的爱心人士、社会资本、社会力量直接对接帮扶支援地区的贫困人口,形成全社会参与脱贫攻坚的强大合力,扎实推进我省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

  据悉,国务院扶贫办开发建设了“中国社会扶贫网”网络平台。我省爱心人士、社会资本、社会力量可通过这一权威平台,发起爱心捐赠、购物消费或开展一对一捐款捐物活动,参与脱贫攻坚工作。(赵伟莉)

责任编辑:李婧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