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公益

首页 >> 公益新闻 >> 正文

全国校园朗诵联盟公益大赛湖南赛区报名开启

发稿时间:2019-11-17 12:51:00 来源: 红网

  11月15日,“献给祖国的诗篇——全国校园朗诵联盟公益大赛”湖南赛区报名正式开启,首站活动落地邵阳武冈市红星小学。

  本次活动由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发起,湖南电子音像出版社、湖南省播音主持研究会、蜻蜓FM、360儿童承办,北京朗诵艺术团等多家机构联合支持。

  活动现场,湖南省播音主持研究会秘书长、湖南广播电视台播音指导、国家级普通话水平测试员曾致,湖南省播音主持研究会会员、湖南女子学院播音主持教研室主任宁波,通过专业的诵读示范,以及互动展演,带领大家真正地走近朗诵艺术,理解作品的思想内容与情感立意,用声音凝聚文字力量,传递新时代主旋律。

  本次活动,旨在为同学们搭建一个展示自我和才华的平台,展现当代少年儿童的青春风采,用诵读经典的形式,打造诗意校园,厚植文化自信。

  即日起,线上报名通道已同步开启,关注湖南电子音像出版社“快点听”微信公众号即可参与本次比赛,与诵读名家零距离交流。(通讯员 王枢 记者 王嫣)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