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公益

首页 >> 公益新闻 >> 正文

反哺!武警某交通支队走进诞生地捐资助学

发稿时间:2019-12-15 17:20:00 来源: 新华社

  武警某部交通第一支队官兵日前再次走进保定市涞源县银坊镇司各庄八一小学,将价值14万余元的117套学习用品送到师生手中。

  涞源县是太行山、燕山、恒山三山交汇处的深山区县,是国家确定的第一批贫困县,也是河北省10个深度贫困县之一,这个支队前身涞源游击支队就是诞生于此。2018年开始,这个支队大力开展“寻根反哺,扶贫助学”活动,用实际行动为贫困学生送去温暖与关爱。两年来,这个支队先后为司各庄八一小学捐助了健身器材、课外图书、桌椅板凳等办学物资。“他们所做的一切,我们都看在眼里,记在心上。”司各庄八一小学校长刘国强说。

  长期以来,这个支队在完成各类急难险重任务的同时,积极参与支持地方经济建设,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责任编辑:叶婉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