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公益

首页 >> 公益新闻 >> 正文

爱心餐骑行卡送到防疫一线

发稿时间:2020-02-12 10:52:03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深圳2月10电(记者毛思倩)随着返程流量增大,深圳交通、公安、交警、城管等防疫一线人员也日以继夜工作。2月10日, 100份爱心餐、300张单车骑行卡和1000份防疫物资被送到广深高速南头防疫检查站的一线防疫人员手中。

  2月2日,美团外卖“小哥”将爱心餐送到工作人员手里。

  南头防疫检查站位于广深高速南头收费站口,于1月25日开始设置,公安、交警、城管、交通、卫健、义工等部门和机构组成的联合检查组24小时对来深车辆和人员进行排查,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

  赠送相关物资的美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每一位一线防疫工作人员在工作的同时,做好防护、保重身体。

  2月2日,美团外卖“小哥”搬运爱心餐。

  据了解,为提供出行便利支持防疫一线工作,美团单车面向防疫一线的机构或单位提供免费骑行,已捐赠首批超过100万张单车及助力车骑行卡。

责任编辑:李婧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