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公益

首页 >> 公益新闻 >> 正文

合肥:寒冬夜幕下的坚守

发稿时间:2020-02-18 10:45:32 来源: 新华网

  2月16日,在合肥市包河区枫丹苑小区,合肥市公安局特警支队的特警(前)协助社区对出入车辆进行检查登记。 近日,随着强冷空气来袭,安徽合肥晚间温度已降到0摄氏度以下,但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等仍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他们24小时驻守在各小区入口,为居民检查登记、测量体温,帮助居家隔离的居民运送生活物资,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华社发(周牧 摄)

  2月16日,在合肥市包河区紫竹苑小区,社区志愿者(左)为进入小区的居民登记。 近日,随着强冷空气来袭,安徽合肥晚间温度已降到0摄氏度以下,但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等仍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他们24小时驻守在各小区入口,为居民检查登记、测量体温,帮助居家隔离的居民运送生活物资,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华社发(周牧 摄)

  2月16日,在合肥市包河区紫竹苑小区,由于天气寒冷,社区工作人员用热水袋为测温仪“取暖”,确保其正常工作。 近日,随着强冷空气来袭,安徽合肥晚间温度已降到0摄氏度以下,但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等仍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他们24小时驻守在各小区入口,为居民检查登记、测量体温,帮助居家隔离的居民运送生活物资,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华社发(周牧 摄)

责任编辑:李婧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