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公益

首页 >> 公益新闻 >> 正文

北京:两名新冠肺炎康复患者捐献血浆

发稿时间:2020-02-28 11:40:11 来源: 新华网

  2月27日,献血车工作人员为新冠肺炎康复者杨先生采集血浆。 当日,在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佑安医院内的献血车上,两名新冠肺炎康复患者捐献血浆。这两名患者于1月底被确诊新冠肺炎,在佑安医院分别住院治疗6天和10天后康复出院。 新华社发(陈钟昊摄)

  2月27日,新冠肺炎康复者杨先生在采集血浆前填写个人相关信息。 当日,在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佑安医院内的献血车上,两名新冠肺炎康复患者捐献血浆。这两名患者于1月底被确诊新冠肺炎,在佑安医院分别住院治疗6天和10天后康复出院。 新华社发(陈钟昊摄)

  2月27日,献血车工作人员为新冠肺炎康复者金先生采集血浆。 当日,在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佑安医院内的献血车上,两名新冠肺炎康复患者捐献血浆。这两名患者于1月底被确诊新冠肺炎,在佑安医院分别住院治疗6天和10天后康复出院。 新华社发(陈钟昊摄)

  这是2月27日拍摄的停在佑安医院内的献血车。 当日,在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佑安医院内的献血车上,两名新冠肺炎康复患者捐献血浆。这两名患者于1月底被确诊新冠肺炎,在佑安医院分别住院治疗6天和10天后康复出院。 新华社发(陈钟昊摄)

责任编辑:李婧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