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公益

首页 >> 公益新闻 >> 正文

岗位资源丰富 百日千万网络招聘启动

发稿时间:2020-03-21 17:05:00 来源: 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3月20日电  (记者李心萍)人社部会同有关方面20日启动实施主题为“职等你来 就业同行”的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行动为期百日,通过搭建全国统一、多方联动的网络招聘平台,集中开展线上招聘活动,提供超过千万个就业岗位,是近年来规模最大、覆盖范围最广的网络招聘活动。

  本次活动岗位资源丰富。行动启动当天,已有95万家企业提供570多万个岗位。主招聘会场将组织专场招聘160余场,31个省份还将设立分招聘会场。

  行动设立了群体招聘专区、重点区域专区和特色行业专区。常设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城镇失业人员、贫困劳动力,以及京津冀、长三角和湖北等招聘专场。每周滚动推出行业招聘专场。此外,同步推出职业指导“云课堂”、线上职业技能培训课程、在线政策宣传等服务。

  据介绍,此次行动主招聘会场设在中国公共招聘网、中国国家人才网,并开设就业导引地图,链接各省份招聘分会场和相关社会参与方。

责任编辑:王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