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公益

首页 >> 公益新闻 >> 正文

传递爱心 民警将受赠物品转赠辖区群众

发稿时间:2020-03-23 13:11:13 来源: 人民网-四川频道

  爱心企业转赠物品给和平街派出所。(和平街派出所供图)

  人民网成都3月22日电 (王洪江) 3月18日,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一爱心企业到成都市郫都区和平街派出所赠送矿泉水、大米、食用油等物品,表达对派出所在防疫和维护社会秩序稳定的工作中做出的贡献,称其为“最美逆行者”。

  据悉,收到爱心物品后,警务一队队长民警张明和同事决定,将收到的爱心物品全部转赠给辖区的两位老人。随后民警张明和郫都区凉水井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到青铜时代小区1栋2单元1802号两位老人家中。“他们是两名孤寡老人,平时没有人来照顾他们,给他们送的这些物品,就像是传递爱心与温暖。”民警张明介绍说,两位老人收到派出所送去的爱心物品,他们十分感动,不停向我们道谢。

  多年来,成都市郫都区和平街派出所一直致力于构建和谐的警民关系,“警无民失根,民无警不宁”,构建和谐警民关系才能实现双赢。

责任编辑:李婧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