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公益

首页 >> 公益新闻 >> 正文

广州“线上春招”公益活动提供逾38万个就业岗位

发稿时间:2020-04-04 16:16:00 来源: 广州日报

  人才画像、精准匹配、职位竞价……近日,广州市人才办和广州市人社局召开“广聚英才 同心战疫”广州地区“线上春招”公益活动座谈会暨第三批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上线启动仪式,为第三批加入活动的南方人才测评、济公人才、中智广州等8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颁发了邀请函。截至4月3日,共有2.6万家企业提供超38万个就业岗位,90万名求职者参与。

  由广州市人才办、广州市人社局主办的“广聚英才 同心战疫”广州地区“线上春招”公益活动自2月12日上线以来,以解决“五类企业”人才需求为重点,引入11家知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通过视频面试、云对接、线上校招会等形式,积极开展线上招聘。

  截至4月3日,共有26071家企业提供381272个就业岗位,906798名求职者参与,达成就业意向252734人,求职成功88994人,人才测评53543人,人才培训77330人,咨询服务332人次,为企业复工复产和稳定扩大就业提供了有力支撑,也进一步夯实了广州经济社会发展的人才基础,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好评。(全媒体记者刘春林)

责任编辑:刘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