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公益

首页 >> 公益新闻 >> 正文

绥芬河:重庆志愿者消杀队助力战疫

发稿时间:2020-04-28 11:20:14 来源: 新华网

  4月26日,在绥芬河市海融安居里小区,志愿者消杀队队员使用全自动脉冲动力水雾机进行消杀。

  在小城绥芬河,有一支志愿者消杀队,每天使用专业设备对市内公共厕所、居民小区、环卫处垃圾转运车间等地方进行消杀作业,助力绥芬河战疫。据介绍,志愿者消杀队的8名志愿者均来自重庆市康绿环境服务有限公司,是专业的消杀工作人员。

  “看到绥芬河疫情后,我们就组织志愿者消杀队,当时报名了很多人,最后选择了比较有经验的队员来绥芬河。”负责人吕鹏云说,“希望能够为绥芬河做一些我们力所能及的事情。”

  新华社发(张涛摄)

  4月26日,在绥芬河市海融安居里小区,志愿者消杀队队员在调配消毒喷剂。 新华社发(张涛摄)

  4月26日,在绥芬河市海融安居里小区,志愿者消杀队队员使用全自动脉冲动力水雾机进行消杀。 新华社发(张涛摄)

  4月26日,在绥芬河市环卫处垃圾转运车间,志愿者消杀队队员使用全自动脉冲动力水雾机进行消杀。 新华社发(张涛摄)

责任编辑:李婧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