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公益

首页 >> 公益新闻 >> 正文

志愿者与小学生互动过六一 宣传防疫知识

发稿时间:2020-06-01 13:35:26 来源: 西部网

  勇担社会责任,宣传防疫知识,关爱祖国花朵。5月28日下午,中建之星志愿服务队及中建三局西安片区工会走进浐灞二小开展“加强自我防疫不松懈 欢乐度过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为孩子们宣传防疫知识,分发防疫手册,带来防疫物资与学习用品。

  活动现场设置了摸球防疫绕口令、防疫拼图等生动有趣的防疫小游戏吸引众多小学生的积极参与,小学生完成游戏后还可以获得一份防疫小礼品。

  小朋友参与防疫绕口令小游戏。

  “时刻讲卫生,在家防感冒,提高免疫力,健康最重要。”二年级的李志在志愿者周卓的陪同下完成了绕口令挑战,他说,“大哥哥他一直在鼓励我玩,还给我讲这都是什么意思,还给我送了小黄鸭和笔,下次我还要玩。”

  李志的妈妈表示,这样寓教于乐的活动很好,而且通过小游戏的方式可以让孩子更好的记住今天学到的防疫知识。

  小朋友们参与防疫拼图小游戏。

  志愿者张晨说,小朋友们都很有礼貌,而且学习防疫知识时非常认真,希望他们准备的小游戏和防疫物资能给小朋友带来安全感,让他们能过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活动负责人表示,中建之星志愿服务队与中建三局西安片区工会将继续展现央企担当,持续投身于西安防疫事业与城市建设中。(通讯员 何秀夫 陈子阳)

责任编辑:李婧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