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公益

首页 >> 公益新闻 >> 正文

西安市15000辆出租车“爱心送考”

发稿时间:2020-07-03 11:05:57 来源: 西安日报

  2020年高考将于7月7日至8日进行,西安市出租汽车行业将开展持续了19年的“爱心送考”活动。高考期间,考生可凭“2020年高考准考证”免费乘坐西安市区的全部15000辆出租车,送考产生的费用将由各出租车企业承担。

  不同于往年的是,今年西安的网约车也首次加入了行业统一组织的“爱心送考”队伍。西安市出租汽车行业将派出巡游出租车“爱心车厢标兵车队”和网约车的优秀驾驶员,为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子女和出行不便、家庭困难或有特殊情况的考生,提供“一对一”上门免费接送的暖心服务。需要“一对一”帮助的考生,可以在7月6日0点之前进行报名。报名时需提供联系人、联系方式、接送地点和需要帮助的情况。

  据悉,广大考生可关注“西安日报”微信公众号,在对话框留言即可参与报名。同时,也可以关注“西安大交通发布”微信公众号,在对话框中回复“爱心送考”,点击链接,填写信息报名,或拨打西安出租汽车协会电话:88648677(9:30-12:00 14:00-17:00)。(记者 郭沛然)

责任编辑:李婧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