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公益

首页 >> 公益新闻 >> 正文

团临漳县委联合团邯郸市委、市青基会为高考学子送去“助考大礼包”

发稿时间:2020-07-03 11:36:00 来源: 临漳县共青团

  2020年7月7日全国高考即将到来,为营造一个爱护青年团员、关心高考生健康成长的良好社会氛围,助力高考工作顺利开展,让青少年感受到来自党组织、团组织和社会各界的关爱,共青团临漳县委联合共青团邯郸市委、市青年发展基金会和爱心企业,在临漳县第一中学开展了“梦想起航——2020年助力中高考公益活动”,为县一中的高考学子送去高考前的关爱和祝福!

  活动中,各单位为县一中送去了2200套“助考大礼包”,其中包括考试专用的文具套装和考生疫情防护用的KN95口罩等,借此为高考生加油打气,帮助县一中的高三学子能平安参加高考、取得理想成绩,助力学子们的梦想圆满起航。

  此次活动不仅给学子们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鼓励。下一步团临漳县委将继续服务引导青少年,关心关爱青少年,深入开展关爱青少年成长和发展的活动,助力广大青少年健康、幸福成长,帮助他们实现青春梦想。

责任编辑:李婧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