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公益

首页 >> 公益新闻 >> 正文

秦岭环保志愿行动示范活动举行

发稿时间:2020-07-06 11:25:38 来源: 陕西日报

  7月3日至4日,由共青团陕西省委、省发展改革委(省秦岭办)、省林业局主办的陕西省第二届秦岭生态环境保护“青年论坛”暨2020年秦岭环保志愿行动示范活动在陕西牛背梁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举行。

  活动期间,青少年环保志愿者深入牛背梁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进行秦岭生态体验及科学考察。50多个环保家庭的小朋友,在牛背梁北沟森林体验基地参加秦岭自然课堂示范课,对自然生态和环境保护有了更直观的感受。活动发布《陕西省青年秦岭生态保护行动规划(2020—2023)》,将通过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形式、拓宽活动载体,着力打造一批“青”字号生态环保品牌项目,凝聚各类青年社会组织和高校环保社团,推动该规划全面落地落实。

  在以“凝聚时代青春力量·当好秦岭生态卫士”为主旨的论坛上,主办方通报2019年秦岭生态保护科学考察项目获奖结果并颁奖。(记者 张辰)

责任编辑:李婧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