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公益

首页 >> 公益新闻 >> 正文

张春峰:公益路上一直走下去

发稿时间:2020-08-12 11:47:11 来源: 燕赵晚报

  从1998年开始创业后,张春峰热心公益的脚步就一直没有停下来。20多年来,他每年从利润中抽取资金用于公益活动,坚持每年为10名困难家庭儿童进行免费康复治疗,捐款捐物多达几十次,累计捐助资金20余万元,已连续五年开展“爱心豆浆送环卫工”行动。因此,他被评为第六届石家庄市道德模范。

  张春峰于1976年出生在赵县赵州镇南门村,高中毕业后,他选择了自主创业,开起了眼镜店。张春峰始终秉承诚实守信是企业生命的经营理念,严格把控产品质量和技术服务标准,给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有一次从经销商处进了一批镜片,经调查产品有质量问题,他无条件免费给顾客重新配制新眼镜,并销毁那批产品,造成经济损失4万元,但他无怨无悔。而且,他在赵县视光行业率先推出半月内不满意就退货的政策,切实履行承诺诚信经营。

  突如其来的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张春峰看在眼里,急在心头。自疫情发生以来,张春峰带领志愿者连续奔波,捐赠了748副护目镜、若干消毒液和生活物资,截至2月6日,他累计捐赠抗疫物资价值4万余元。

  现在,在张春峰的影响下,他的家人、朋友也都加入到做公益的行列。张春峰说,在公益的道路上,他会一直走下去。

责任编辑:李婧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