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公益

首页 >> 公益新闻 >> 正文

宁夏固原市青少年暑期公益活动开班

发稿时间:2020-08-13 11:50:15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银川8月11日电(记者唐亚蒙、陈泽安)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固原市青少年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2020年暑期公益活动开班,来自各县区的200多名青少年通过网上报名参加活动,此次活动为期一个月,将丰富孩子们的暑期生活。

  暑期实践活动课程种类丰富,包括足球、舞蹈、钢琴、绘画、书法等内容。活动将给孩子们带来科技、音乐、美术、拓展训练等9个项目的体验。

  据悉,此次公益活动还邀请区内外知名专业教师和志愿者指导孩子们进行实践活动。

  近年来,固原市青少年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与当地多家学校、社区等单位联合开展各种活动,旨在提高孩子们的综合实践能力,培养孩子们健康向上的心态,增强他们“学会认知、学会做事、学会生存、学会共处”的意识,努力让他们成为厚德、达言、正行的现代文明青少年。(完)

责任编辑:李婧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