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公益

首页 >> 公益新闻 >> 正文

石家庄市开展“世界清洁日”系列公益活动

发稿时间:2020-09-23 10:52:00 来源: 石家庄日报

  9月19日,由市文明办、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市志愿服务基金会联合主办的第三届“携手世界清洁日,共建美丽石家庄”公益活动启动。本次活动是我市“美丽中国 志愿有我”大型志愿系列活动之一,是以世界清洁日为契机,以户外垃圾捡拾、分类减排宣导为形式的环保公益活动。

  启动仪式上,志愿者代表宣读了《环保志愿者誓词》,号召广大环保志愿者用实际行动带头践行低碳环保、垃圾分类减排等理念,为营造文明、整洁、和谐的居住环境和社会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仪式结束后,河北低碳简行、992大家帮、知恩公益爱心社等17家志愿服务组织的志愿者在省会儿童活动中心,一路捡拾白色垃圾、烟头、空瓶子……用实际行动号召全社会共同行动起来,为营造文明、整洁、和谐社会环境出一份力。

  本次活动共计200余名志愿者参加。除主会场外,志愿者还在滹沱河、十里花廊、三环水系、鹿泉、辛集、正定等区域开展户外垃圾捡拾、分类减排宣导。 (记者 刘 青)

责任编辑:李婧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