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公益

首页 >> 公益新闻 >> 正文

志愿服务展风采 社会接力显担当
——江西经济管理干部学院接力棒志愿服务队助力江西省第三届少数民族文化艺术节

发稿时间:2020-09-30 13:54:34 来源: 人民网-江西频道

   9月26-28日,江西省第三届少数民族文化艺术节在三清山风景名胜区举行。应三清山管委会邀请,江西经济管理干部学院接力棒志愿服务队师生,作为引浆畲族村现场活动组的志愿者,圆满完成了此次艺术节的表演工作。

   为出色完成这场高规格的演出任务,江西经济管理干部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财贸管理系党总支精细谋划、精心组织,挑选出以全国样板支部——商贸党支部党员教师和系团总支学生为主体的20余名接力棒志愿服务队的师生演出团队,经过前期高强度的集训,活动中同学们凭借其出色的现场表现、良好的综合素质和热情的精神风貌,向来自全省各地的嘉宾、代表展示了新时代民族文化的良好形象,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大学生志愿者的时代担当。

   一个个忙碌的身影、一张张微笑的脸庞、一支支跃动的舞蹈、一首首悦耳的歌曲、一次次开心的互动,成为了节庆现场中一道道绚丽的风景线,《爱我中华》《好日子》《远方的客人请你留下来》,欢快的歌声、跃动的舞蹈,无不彰显时代的魅力。接力棒志愿服务队的出色表现,赢得了主办单位和与会嘉宾、代表的一致好评。

   财贸管理系党总支书记樊小青表示:“此次志愿活动是商贸党支部突出旅游品牌、发挥专业优势、服务地方社会的一次生动实践,活动不仅可以发挥我们的专业优势,走出校园服务社会,而参与志愿服务的学生在分享快乐的同时,也体会到无私奉献、服务社会的真正乐趣。”接力棒志愿服务队队员、191国贸专业的谢玲玲兴奋地说:“系团总支组织我们参加江西省第三届少数民族文化艺术节的志愿演出,我非常高兴。作为大学生,我将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担当起当代大学生应尽的社会责任。”(邹嵩晖)

责任编辑:李婧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