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公益

首页 >> 公益新闻 >> 正文

成都大运会全球招募赛会志愿者

发稿时间:2020-12-09 14:00:00 来源: 人民日报

  本报成都12月7日电 (记者王明峰)5日,第三十一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以下简称成都大运会)执委会发布大运会赛会志愿者招募计划,面向全球发出邀请。

  据悉,成都大运会将于2021年8月18日举办,是中国西部首次举办的世界性综合运动会。赛会志愿者招募将持续至明年1月31日,计划招募2.5万名。由于赛会志愿者的工作更接近场馆、运动员等赛事内容,执委会在招募时将更看重报名者的专业能力。随着招募正式启动,志愿者的选拔培训活动也将展开。

  “相比于城市志愿者,我们这次赛会志愿者的选拔标准会更高。”大运会执委会志愿者部专职副部长王冬冬表示,招募完成后,执委会将对志愿者进行培训,提升实战能力,确保大运会志愿服务工作顺利开展。

  赛会志愿者将积极为成都大运会开闭幕式以及各项赛事提供志愿服务,把成都的城市活力、良好形象展现给全世界。

责任编辑:李婧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