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公益

首页 >> 公益新闻 >> 正文

“冬日针爱”志愿行动走进丰都山区

发稿时间:2021-01-21 14:07:00 来源: 重庆日报

  1月18日,由重庆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委、团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等部门联合开展的重庆市第八届红樱桃“冬日针爱”志愿行动来到丰都县都督乡中心学校进行爱心捐赠,为山区孩子们送来冬日关爱。

  捐赠仪式上,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给孩子们捐助了暖手袋、图书和书包,书包里还装有文具、跳绳、爱心织物和冻疮膏;江北区委宣传部捐助了御寒的冲锋衣;红樱桃义工协会志愿者拿来了漂亮的围巾、手套、帽子;重庆汉海海洋公园工作人员送来了可爱的玩偶玩具;千叶眼镜连锁股份公司员工除了给孩子们赠送爱心保暖物资外,还在现场为学生们进行视力筛查,并将价值5万余元的爱心眼镜送给近视的学生;百亚卫生用品公司员工不仅给都督乡中心学校的孩子送来了保温杯,还为丰都农村学校捐赠了500箱卫生用品,帮助农村女童健康成长。

  漂亮的围巾、手套、帽子……传递的是爱心,带来的是希望。都督乡中心学校六年级一班的李媛媛代表受赠学生说:“我们唯有勤奋学习,养成良好的习惯,用优异的成绩和一颗感恩的心向您们表达敬意!”

  据悉,红樱桃“冬日针爱”志愿行动自2013年开展以来,已有30万余人用一针一线编织起一件件实用的衣帽,100余家企业带来了一批批书包、文具、玩具和日用品,用细微体贴的关爱为山区孩子们解决生活所需。(记者 张莎)

责任编辑:李婧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