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公益

首页 >> 公益新闻 >> 正文

浙江文成:农村公益电影放映 让全民共享“文化大餐”

发稿时间:2021-02-21 11:35:00 来源: 新华网

   春节期间,温州市文成县开展的农村公益电影陪你留文过大年活动,丰富留文过年的外来务工人员及和当地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给农历新年增添欢庆氛围。

   据了解,文成县宣传部门积极谋划、精心安排部署,在认真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春节期间组织放映队,分赴各乡镇(社区)、行政村、敬老院、企业工地等,让留文过年的外来务工人员及和当地人民群众在家门口就看上了电影。放映了《扫黄打非警示录》《交通安全小故事》等科教片,《厉害了我的国》《叶问4》《小石头下乡记》等一批主旋律、正能量、合家欢乐口碑好的优秀影片,既宣传了科普知识也满足了基层群众对精神文化的需求,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电影文化大餐,更好地度过一个欢乐、祥和、文明、喜庆的春节,增添浓厚的节日文化氛围。据统计,春节期间全县累计放映农村公益电影150余场,观影人数达10000余人次,深受群众欢迎。

   接下来,文成县继续推进农村电影放映惠民工程有序开展,推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电影展映月等活动,保质保量完成全年公益电影放映工作。

责任编辑:秦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