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公益

首页 >> 公益新闻 >> 正文

太原杏花岭区普法宣传进社区 居民学法“零距离”

发稿时间:2021-03-01 11:20:00 来源: 太原晚报

  原标题:普法宣传进社区 居民学法“零距离”

  2月26日上午,杏花岭区省军区社区联合法律援助志愿者,在社区活动广场举办了免费法律咨询便民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利用音响、展板、电子屏等多种方式宣传法律法规知识,志愿者还为居民发放了《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国家安全法》等宣传资料,着力营造“全民懂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针对社区弱势群体遇到纠纷时不能及时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居民在日常生活中如何防骗等情况,社区法律顾问陈律师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居民提出的各种问题,并提醒大家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

  省军区社区工作人员表示,通过举办普法宣传进社区活动,不仅提升了辖区居民的法律知识,也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群众利用法律知识维护自身权利的意识。(记者 袁剑锋 通讯员 刘璟琛)

责任编辑:李婧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