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公益

首页 >> 公益新闻 >> 正文

广西启动“希望阅读”公益项目

发稿时间:2021-04-23 11:01: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1年04月23日 04 版)

  本报广西百色4月22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谢洋)今天,以“书香飘八桂·阅读颂党恩”为主题的广西青少年“希望阅读”主题活动在百色革命老区红领巾希望小学举行,标志着广西“希望阅读”公益项目的启动。

  活动现场,阅读导师向学生推荐《写给青少年的党史》《红色传奇》和《湘江1934·向死而生》等好书,勉励青少年在阅读中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前进力量。爱心企业家现场向广西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1000万元,设立“燕子希望基金”支持“希望阅读”公益项目。

  “希望阅读”是广西希望工程推出的新公益项目,旨在延展共青团服务农村青少年工作手臂,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赋能基层团组织,促进农村青少年实现从“有书读”到“读好书”的转变。

  2021年04月23日 04 版

责任编辑:李婧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