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公益

首页 >> 公益新闻 >> 正文

“关爱山川河流·保护母亲河”志愿服务活动开启

发稿时间:2021-06-06 09:22:00 来源: 广西日报

  原标题:“关爱山川河流·保护母亲河”志愿服务活动开启

  6月5日是第50个世界环境日,由自治区河长制办公室、自治区水利厅、共青团广西区委、自治区妇联共同倡议的“感党恩 跟党走”暨“关爱山川河流·保护母亲河”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南宁市民生码头举办。

  为纪念建党100周年,丰富“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系列活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营造全社会关注和参与江河湖库管护的良好氛围,共同保护母亲河,推动幸福河湖建设,4部门联合发文部署了本次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代表宣读了倡议书,开展了党史和保护母亲河知识抢答,水资源管理、水污染防治、水生态修复宣传,保护母亲河志愿服务等系列活动。

  据介绍,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在全区14个设区市同步开展,覆盖全年。通过在全区各地开展该活动,发动吸引更多的热心人士加入保护环境队伍。 (记者/周映 通讯员/谭亮)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