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公益

首页 >> 公益新闻 >> 正文

兴宁区红十字会组织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发稿时间:2021-07-29 15:09:00 来源: 人民网-广西频道

  7月23日,南宁市兴宁区红十字会组织红十字志愿者参加在城区机关办公大楼开展的2021年兴宁区“公务员献血月”暨兴宁机关党员志愿献血活动,宣传无偿献血和造血干细胞捐献,发挥共产党员和公务员在无偿献血中的带头示范作用,缓解南宁市7-9月因高校放假和高温天气等因素造成的“季节性缺血”状况,全力保障医疗临床用血需求。

  献血献爱心,血浓情更浓。献血现场,党员干部在采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井然有序地进行测体温、填表、量血压、验血等环节,待筛选符合献血要求后再依次献血。一袋袋热血,一张张笑脸,一本本殷红的献血证上记录着大家为群众办实事的满满正能量。

  此次共计100人参与献血活动,成功献血71人,献血量20200毫升,造血干细胞采集4人份。(张建伟)

责任编辑:李婧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