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公益

首页 >> 公益新闻 >> 正文

南宁市“巾帼志愿阳光站”在良庆区揭牌

发稿时间:2021-09-29 11:20:00 来源: 南宁云—南宁日报

  原标题:南宁市“巾帼志愿阳光站”在良庆区揭牌

  9月16日,南宁市“巾帼志愿阳光站”揭牌仪式在良庆区那马镇坛板坡举行。

  近年来,良庆区妇联搭建了“妇女之家”“儿童之家”,通过组建巾帼科技宣传服务队、巾帼维护队、家庭教育帮扶队、巾帼保洁队、巾帼文艺队、嘹啰山歌队等妇女小组,引领妇女干事创业和关爱儿童,不仅为推动妇女创业、儿童关爱奉献了巾帼力量,还为设立南宁市“巾帼志愿阳光站”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良庆区将广泛动员社会工作者、教师、大学生志愿者、心理专家、医护工作者、企业爱心人士等加入巾帼志愿者队伍,通过实施“巾帼志愿阳光行动”,打造巾帼志愿服务项目品牌,立足城乡社区,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妇女之家”、“儿童之家”等阵地,开展丰富多彩的关爱“一老一小”巾帼志愿服务,给予老人和留守女童关爱与服务,为促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志愿服务事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记者韦静 通讯员何璇 韦聚文)

责任编辑:李婧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