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公益

公益新闻 >> 正文

北京东城:在战“疫”一线汇聚青春力量

发稿时间:2022-03-21 13:45:00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20日电(记者马晓冬、张漫子)“您好,我是东城区疫情流调的工作人员……”凌晨3点,几十名东城青年突击队队员仍坚守岗位拨打电话。3月14日以来,东城青年突击队已持续奋战70多个小时,累计780余人次参与,完成近3000人的流调工作。

  图为东城青年志愿者工作画面(照片由被采访对象提供)

  据介绍,东城共青团第一时间吹响青春集结号,动员青年力量投身疫情防控,组建东城抗疫青年突击队,全力以赴与时间赛跑,同时广泛号召青年志愿者参与核酸检测、入户摸排等服务保障工作,筑起疫情防控“青春防线”。

  东城团区委充分发挥各级团组织及区青年联合会、区志愿服务联合会的组织优势,持续凝聚防疫力量。青年干部、青联委员、国企青年、青年社工等来自各行各业的青年投身疫情防控。

责任编辑:李婧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