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公益

公益新闻 >> 正文

吉林安图县万宝镇:情系特困老人 用心传递温暖

发稿时间:2022-05-20 13:53:00 来源: 人民网-吉林频道

  为深入贯彻“两争当一满意”主题实践活动,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传统美德,营造关爱特困老人的良好氛围,近日,安图县万宝镇带领爱心志愿者开展“情牵特困老人·用心传递温暖”活动。

  爱心志愿者一行来到兴农村刘凤琴家中,帮助老人劈柴火、并把房屋、院落内外打扫得干干净净,老人看到摆放整齐的柴火、干净整洁的院落,脸上露出了欣喜的笑容。据了解,刘凤琴老人无儿无女、患病,每年取暖问题是刘凤琴老人的一大难题,由于没有语言表达能力,因此平时生活遇到的难题全靠乡镇部门帮助协调解决,购买烧柴,打扫庭院,清洗被褥等。

  通过此次活动,让特困老人生活质量得到提升,让党和政府的关怀政策惠及更多老人,万宝镇将继续聚焦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纾民困解民忧,打通困难群众幸福生活的“最后一公里”。

责任编辑:李婧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