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公益

公益新闻 >> 正文

广西西林党员志愿者深入田间地头助力春耕生产

发稿时间:2022-05-21 14:36:00 来源: 人民网-广西频道

志愿者服务春耕活动现场。赵文显摄

志愿者服务春耕活动现场。赵文显摄

  时下正是高寒山区春耕时节,近日,西林县那佐苗族乡中心校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田间地头帮助群众插秧,助力春耕生产。

  当日,在那佐苗族乡新隆村群众黄亚华家的水田插秧现场,一身身红马甲特别醒目,党员志愿者们分组协作,有条不紊地拔秧、递秧、插秧。只见一株株绿油油的秧苗,随着志愿者勤劳的双手,整齐有序地插入稻田里,大家忙得不亦乐乎。经过一上午的劳作,一片片郁郁葱葱的稻田呈现眼前,微风吹来秧苗随风点头摇曳。

  “现在是插秧的时节,家里又缺人手。有了志愿者的帮忙,原本要两天才能种完的秧苗,今天就全部种完了,感谢党和政府对我的关心,谢谢大家。”农户黄亚华高兴地向志愿者们表达谢意。

  当日该活动,西林县党员志愿者以自己实际行动助力春耕生产,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乡村振兴贡献党员一分力量。(罗铮、赵显文、汪曾飞)

红马甲志愿者在田间插秧。赵文显摄

红马甲志愿者在田间插秧。赵文显摄

责任编辑:李婧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