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公益

公益新闻 >> 正文

关爱星星家庭父亲节专题志愿服务活动在南宁举行

发稿时间:2022-06-14 10:37:00 来源: 人民网-广西频道

活动现场。黄英姿摄

活动现场。黄英姿摄

  人民网南宁6月13日电 (记者周雨乐、实习生黄淑华)2022年父亲节前夕 ,由南宁市手拉手青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南宁市手拉手小小志愿者服务队主办,广西金盾之光爱心志愿者协会、南宁爱星星青年艺术团、南宁邕穆剑道馆协办的“喜迎二十大·争做好队员”关爱星星家庭父亲节专题志愿服务活动在南宁市邕穆剑道馆顺利开展。

  本次活动组织了来自南宁市云景路小学二年级(1)班的16名小小志愿者及其父母,以及南宁爱星星青年艺术团的10余名“星星的孩子”及其父母参加。

  活动中,现场观众通过相关人员讲解、观看短片《四分钟了解孤独症》的方式,了解到什么是孤独症与“星星家庭”的生活情况。此外,“星星的孩子”们还为观众带来了包含乐器演奏、歌曲演唱、诗朗诵等多种形式的表演。活动最后,小小志愿者与“星星的孩子”们纷纷给自己的父亲赠送了鲜花、贺卡以及礼物。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不仅弘扬了孝德传统,更是南宁市手拉手小小志愿者服务队关注特殊群体、呼吁全社会关注孤独症孩子的体现。南宁市手拉手小小志愿者服务队将会不断地汇集点滴爱心星火,继续朝着“献一份爱心、送一份温情、添一份鼓励、加一份能量”的目标前进,将这份小小的温暖化作坚定的志愿力量。

责任编辑:李婧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