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公益

公益新闻 >> 正文

三千余处公益冰场开放 尽享冬日速度与激情

发稿时间:2022-12-26 10:25:00 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冰雪季到来,黑龙江人的冰雪运动热情也被点燃,全省3000多处公益冰场成为欢乐的海洋。

  在黑龙江省七台河体育中心短道速滑训练馆里,一场中小学生短道速滑锦标赛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共有来自七台河全市23支队伍406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争夺小学组、中学组、专业组三个组别11个单项的金牌。

  每到冬季,黑龙江全省3000多处公益冰场就成为了欢乐的海洋。在海林市体育场中的公益冰场,这里上午供学校开展滑冰教学,下午免费向市民开放。在开放时间段,有初学者在教练的引导下系统地学习滑冰知识,也有专业级的滑冰运动员驰骋冰场,享受着冰上瞬间速滑带来的快乐,为寒冷的冬日注入了勃勃生机。

  近日,共有15支代表队、200多人参与的“2022中国镜泊湖公开水域游泳挑战赛”在吊水楼瀑布的黑龙潭举行。眼下的吊水楼瀑布已经结成冰瀑,在如此富有诗情画意的地方冬泳别有一番风味。

责任编辑:邓婷婷